无名氏

【GB】被误会的小狗求你别不要他

“姐,你看看这是不是席瑞?”


照片里席瑞坐在一个女孩旁边,姿势亲昵,酒吧的灯光照在他们交叠着的手上格外刺眼。


按理说席瑞只是你的炮 友,你不必管他和别人是否暧昧。但你这人向来霸道,在席瑞刚找上你时就和他说过你不喜欢自己的炮 友在和你约的同时和别人纠缠不清。


呵,第一次遇见这么不听话的小狗。


给你发信息的是最近总追在你身后的小男孩,叫郑可帆,还在上大学,但据说玩的很花。他没席瑞好看,所以尽管他总是跟着你你也没和他约过。也可能是席瑞在床上太乖了,有求必应也从不贪心,你懒得再去调教其他人。


但既然席瑞不听话,那这段关系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。搞这么一出,你也没了工作的兴致,打算约上好姐妹去酒吧点几个男 模。


“姐姐今晚可以和我一起吃饭吗?”还是郑可帆发来的信息。


“行。”你回复道,反正都是消遣,吃个晚饭还健康些。不知为何,你又想到每次和席瑞见面都会先带他去吃饭再去酒店,他总是不吃晚饭,太瘦了,口口时总能明显的看见他小 腹里玩 具的形状,甚至有些瘆人,还是稍微胖些好看。


拉回思绪,你便开始收拾东西,随后驱车接郑可帆去高级餐厅。这顿饭吃得还算愉快,基本上都是郑可帆找话题,你回应。


结过账后,你和郑可帆一同走出餐厅,上车时,郑可帆勾了勾你的手指。你知道他想说什么,没给他开口的机会。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
郑可帆明白你的意思,却还是有些不甘心。原本他以为你今晚和他出来就是有机会了。


“姐姐,”


“别让我说第二遍,不然你自己打车回去。”


饶是再不甘心他也不敢再提任何要求,更别说让你带他去酒店。


“对不起,姐姐送我回去吧。”


把郑可帆送到地方,你便驱车回了自己的别墅。把车停到车库,走近大门便发现角落有个蜷缩在地上的身影,是席瑞。


你有些烦躁,好不容易让自己不去回想那张令人不悦的照片,照片的主角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。


“姐姐。”


你装作没听见,绕过他径直开了门往里进,没成想一向非常乖的席瑞居然敢跟着你挤进来。


开了灯你才发现他已经换了一身衣服,没再穿照片里那套衣服。白衬衫被门外小雨打湿,显出若隐若现的粉色口 口。


换作其他人你一定会勃然大怒将人赶出门,但你似乎对席瑞总是更加宽容,尽管他背叛了你,看着他那双楚楚可怜的眸子,你也不忍心说出什么过分难听的话。


“滚出去。”


似乎是同时席瑞的眸子里便沁满了泪水,似是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。他没听你话,垂着头定在原地。


你看见他的泪水垂直落下,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,不是已经找到新的主人了吗,不是他对你不忠吗,现在这副委屈的模样又是闹哪出。


“姐姐,你想怎样都行,别不要我。”


“别..和别人 做。”


说罢席瑞便开始接自己的衬衫扣子,从上到下,慢慢吞吞的。你站在原地,抱拳看他一粒粒解开自己的衣扣。


他从前一直很害羞,连口口都必须关了大灯,只留个床头灯。只有到情深 意浓时才会放过被自己咬的满痕的手臂轻 叫出声。


衬衫落地,他抓着你的手摸向他粉色的的口口,然而你并不买账,只是张开手,没有任何动作。


席瑞看你如此有些着急,一改往日的羞耻,抓着你的手伸进他的嘴里,模仿着口口的动作,不断吮 吸舔 舐的同时还用那水盈盈的眸子望着你,好一副委屈小狗的样子。


你大概能猜到是吃饭时郑可帆发了朋友圈,不然席瑞也不会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。


想到那张照片,你没兴趣和他继续纠缠下去,一个比较契合的炮 友罢了,他触碰到了你的底线,就别怪你无情。


你抽出手,席瑞表情更加委屈,好似又要落泪。


“不是有新主人了?还有脸来找我?想让我们两个一起玩你?我早和你说过的话忘了是吧,席瑞你别逼我骂你。”


听你这话,席瑞有些愣住,你以为他是被你戳中了不知道怎么狡辩。


“没事就快滚。”


“没有,姐姐,我没有新的主人。我只有你。”


呵呵,之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会说谎。你拿出手机给他看照片,以为这下他再也没法狡辩。看了照片,席瑞愣了两秒。


“不是的姐姐,这是第一次遇见你那天被别人偷拍的..是借位..我没碰到她..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小狗..”


听完这话轮到你呆住了,仔细一想第一次见面席瑞好像的确是穿的照片上那身。想来席瑞的确一直很乖,大概是郑可帆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这张照片便发给你了。


“姐姐..”


见席瑞一副委屈地摸样,你也有些愧疚。“上楼,去我房间洗澡。”


今夜的你格外温柔,但也仅限于动作温柔。不知道当你把席瑞放在洗脸台上逼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,他还觉不觉得你温柔。


“是你说的哦,我怎样都可以。”


“嗯……姐姐…想怎样都可以。”





回礼是小狗py转正~请大家多多支持( ̀⌄ ́)因为审核发不出来所以辛苦大家带回礼界面截图去微博私信我~下次我尽量写点老福特能发的呜呜

评论(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